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贵州师范大学教职工春季踏青登山活动的通知

2017年04月13日 10:52  点击:[]

 

基层工会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体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经校工会研究并报校领导同意,决定开展2017年全校教职工踏青登山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山地点及时间

   (一)宝山校区

2017421日(星期12:30—16:00。

   (二)花溪校区

2017421日(星期12:30—15:30。

   (三)白云校区

2017421日(星期12:30—15:30。

如遇天气原因而有变化的,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二、登山路线

   (一)宝山校区

从宝山校区照壁山山脚至山顶。

   (二)花溪校区

从凤翔山(外国语学院旁)山脚至山顶(亭子处)。

   (三)白云校区

从黑虎山山脚至山顶。

三、参加对象

全校在职在编教职工。

四、有关要求

   (一)凡参加登山活动的教职工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沿规定线路登到山顶签字并领取奖品券,超过规定时间不再发放。

   (二)教职工只能在一个校区参加登山活动,不得交叉或重复登山。对在登山活动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单位或个人,一经发现,取消发放登山活动奖品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通报。

   (三)为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经研究,决定对到达目的地的参加者,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教师卡)和奖品券到宝山校区工会办公室领取奖品。如在校教职工(不含外出进修、出差、挂职人员)确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登山活动的,活动结束后,由所在单位出具证明并加盖公章,到校工会领取纪念品。奖品及纪念品发放时间为4月21日至28日

   (四)为保证安全,请各参与登山活动的教职工着装适宜,穿运动鞋,踏青登山时安全、有序,不要拥挤

   (五)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参与。

   (六)请各基层工会主席全力配合校工会开展好此次登山活动。

 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413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贵州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贵州省教育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17年全国、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